close

6/27的夜晚
約將近10:50分來了一通學弟的電話
S__6995977.jpg

我很喜歡這樣來電的邀約,二話不說我就出門了,
約了我一同去寧靜深夜裡享受夜跑,
也許是最近的晚上讓我可以有思考和舒壓的空間,
覺得夜跑完也比較好入睡,
見面就看見學弟的熱情笑容,(來自花蓮的熱情男孩)
跑步中我們卻些微放慢腳步慢跑,
話與話題之間,
一邊輕鬆慢跑帶點愉悅的氣氛!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學弟釋放出來的喜悅,
一邊跟他聊天的過程我們也在分享彼此,
分享著工作狀況、經驗分享、過程中的接合等等...
工作狀況上,現實社會上讓自己是忙得不可開交或許有些是窮忙,
但尋找著也是一種機會和挑戰,我們都不希望輸在年齡層上,
而放棄追逐一個理想和真正興趣投入的事業,

多少人一定有想過,也想著穩定後再決定往後,每個想法各有所尊重的看法。
經驗分享上,也許年齡上能帶給的就是經驗相傳,或者相互學習的機會,
現代的社會裡,又有多少願意低聲下氣,謙虛聽得別人意見的,
我想自己也都是一個學習的角色,慢慢經歷都是一項學習!
最後,我們跑完喘息著讓呼吸節奏慢慢緩和下來,

所討論的內容,能夠帶給未來的自己有什麼樣的合作機會,
還是意見之間的回饋成長,我們都會聊得更起勁。
近期間,試著去檢視著自己,缺乏什麼、失去了什麼,包含學會了什麼!
都是有著對未來共同之間想要築巢和理想的嚮往嘗試追逐,
一步錯,或許摔得重,但寧可學會嘗試錯誤或者挑戰,

我想會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