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聽過許多長輩呈現了這個字的定義,有許多不一樣的故事,

互相扶持的旅程,經營人脈的關係,情侶之間的信任,合作並肩的結果,

都是聽起來很有趣的,也很吸引我,當然也有許多不同的意義去設定了這個"人"

而我們在這個大現實環境下,哪裡不該好好接觸每一位活生生的軀體,

從而得知許多人生經歷,還有不同體會的磨練及淬鍊,

信任很重要,關係很重要,學習很重要,談感情也是未來跟伴侶之間的共同話題。

關於昨天我在與兩位朋友共進晚餐,聊其愉快的在談論體育以外的事物,

一聊就是長達兩個小時的聚會,談吐之間也不忘互相調侃一些以前的過往趣事.

話題裡,也談有著年輕創業的分享、星座命盤的推理、人際關係的哲學,

很多有趣的思維,甚至在之前也有見過面吃飯聊過,可以開辦教室授課的構想,

生活就真的是人與人之間連串起來的不同挑戰,這些挑戰還會讓人覺得興奮有趣,

IMG_1579.JPG

 

或許這是我身旁的朋友所說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使命在,但如何改變?

人是很難選擇每個對象想要的出口,逐漸地就會在人生道路上抉擇而形成了Y字

原本該是團結合起來的完整道路,卻有種種原因而再次分歧。那我們...

怎麼去像蟲蛹努力的將軀殼拓展,變成隻如此美麗的蝴蝶,

怎麼去像螞蟻團結般的去經營,一個完善的團隊學會前進,

怎麼去像鑽石樣的堅硬穩固,可以不斷接受撞擊不受屈服,

人生的決定在自己手中,那怎麼讓它更精采的寫下一篇好的故事,使人動聽,

我的朋友們感覺到了嗎?

朋友說:沒錢卻有夢,但為何要停下腳步不勇敢追夢?

是許多不成熟換來的結果,擔心的原因聽過很多,現實考量就屈就於環境,

經濟壓力帶來的重擔、過多沒必要的想法、冒太大風險使人卻步,人與人之間信任的猜疑等等,

下午時刻0.jpg

但也都是因為這樣,才能成為理由而選擇放棄,最終就會成為"個人"無法持續想往前邁進,

所以我們在道路上,如何選擇對的人又或者說是互相合作的夥伴,有夢怎麼實現,

我想說說我自己的看法.怎麼定義怎麼選擇,只是提供參考而已!下次一起見解,也可以一起分享哦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