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出現了否定/不認同/沒自信

那麼再怎麼困難艱辛的路走下去,都會猶豫、遲疑,

過想過的人生,處境就要學會解決問題,思考辦法,

我該慶幸我遇見了,體會克服,就該學習解決,

而我學生也遇見了現階段的困難,願意找方法克服。

S__8298536.jpg

在昨日一通學生電話來其實心裡很感動,

這也是給自己有更多機會嘗試不一樣的訓練模式

孩子們願意犧牲假日時間自主訓練找我來一對一練習,

這真的是基層寶貴的地方,不否定自己心思放在籃球身上重了,

困難就是要不斷突破與解決,陸續出現的會是更甜美的果實,

 

而我遇見了則是屬於自己的低潮期,

不管在個人方面或者事業上,都是一個Y字的選擇道路,

不得不在這個低潮期中做好抉擇,

沒有任何該否定自己的理由,

沒有任何該不認同自己做法的時候,

沒有任何該不自信找不到出口,

S__8298539.jpg

(此圖是至正畢業學生劉恩任,高中目前在台南陽明工商)

也感謝身旁的朋友、長輩們有那麼多機會不斷給訴說給我,

一個正能量是需要主動出擊的,

一個正能量是需要警惕自己的,

一個正能量是需要積極面對的

所以也告訴著自己,準備有多重要,努力給人看得到,

今天訓練時的孩子總是也遇到的狀況,

為什麼不能隨時準備好自己,為何態度如此重要,

就是給人的非常印象!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要解決的難題,

這次比賽時出現的缺失就是要在練習時改進缺失,

可惜今天碰上的諸位孩子似乎沒有把握跟準備好自己,

那就跟讀書一樣重要,準備好才能有想法已不變應萬變,

如何能夠進取和檢討,溝通就是團隊中最重要的課題。

S__8298540.jpg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