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期開始的籃球練習將近兩個禮拜了!

球隊遇到了狀況和瓶頸就要學會改變,而不是老是讓球隊死氣沉沉,

亦或者營造更好的氣氛,力求改變專注的態度也不能少,

就是我們教練和球員職責,怎麼樣的營造絕佳的專注度跟決心,

讓團隊不失態度,又可以轉換球員心境,卓越挑戰不一樣的分水嶺,

在球場不難發現,職場也有需要的地方就是需要一種熱情,

一個能營造出氣氛極佳的團隊,歸功於每一位想要追求進步的夥伴,

1488269171427.jpg

(此圖是去年與我們屏東至正國中家長後援會跟孩子一起出遊的歡樂氣氛送給大家)

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

團隊中無法磨合的角色就會慢慢淡出團隊,或許缺乏在職場上的熱情,

也或許是某些原因而選擇了離開,追求不一樣的生活型態,

哪怕承受了年齡消逝,言語阻礙和傷害,人要學會就是勇敢跨出,

而選擇,能夠激發自己興趣而想不斷嘗試去挑戰的『選擇』,

但是一個穩定的環境下為何還需要選擇呢?

人往往一旦太安逸,就會失去了時間能夠去思考對的方向、連結時代的腳步,

IMG_20170430_163536.jpg

(我其實很喜歡拍照,於是真正有時間時,我喜歡找朋友一同旅遊拍照)

尤其在單身做個人衝刺時,我認為最有效的時間就可以捉摸去研究喜歡的休閒興趣,

好比我熱愛籃球,休閒時又可以做好拍照、影片的後製,

這讓我會覺得生活十分充足,不失朝九晚五的平淡夜生活,單調無趣無頭緒的宅人生,

時間捉摸久了,又可以成為我另一份喜歡的專業。

看見了其實很多人的facebook或者innstagram分享,也讓我覺得十分有興趣,

哪天有機會我也要嘗試看看,美食的旅遊、爬山的樂趣、豐富的海景,現正流行的網拍景點,

還有朋友曾找我玩過的抖音,增添生活上的樂趣!

所以,一個適當的環境,做一個適當的選擇人生/斜槓人生,

要嘛選擇平淡無趣的日子,二則充實挑戰自我的快樂,

不知道各位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