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近期的活動告捷一個段落,

其一是自己開辦的籃球訓練營,其二就是能為籃球基層的孩子付出心力,

感謝來自屏東的贊助廠商(迪卡儂),給予我與我的教練很大的支援,

在器材及場地上為我們準備好許多,使我們教練團能盡情發揮所長,

 能夠為基層的孩子分享籃球的樂趣,以及教學,

這就是我所熱愛的事情上,充滿熱誠的教導跟孩童們歡樂的互動,

迪卡儂.jpg

這也是自己一直以來希望能夠到達的地方,

有充分的使用場地、充足的器材設備、完善的教練團隊,以及家長孩童們的熱情參與,

在什麼都沒有的環境下,想要力爭上游,真的需要專心做好每一件事,

僅使步伐再艱困阻礙,不放棄,總會有被看見的一天。

像似幾天前被報導的「蔣月惠」議員,辛苦您了!

再怎麼艱難都還是堅持己見,完成了很多人完成不了的事。

IMG_20170430_153328.jpg

樹是一天一天的長大茁壯,人也是要一天比一天的學習進步,

而我們基層希望在未來裡,期待有更多人參與學習,不管是寒暑期的育樂營還是訓練營,

一對一的教學也好,需要我們支援交流的也好,這都是為了改變環境,創造自己。

也因為再幾天的過程中,貴贊助廠商(迪卡儂)願意提供給予我們這麼許多的支援,

我想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也是回饋給基層孩子們的幫助,

未來有機會還希望能擠下整個球場,教導更多孩子,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再次感謝贊助廠商(迪卡儂)的熱情邀約,也讓我學習到很多經驗。

 

深夜裡的一則故事,很開心今天遇見了我的國中學生芃芃,

也將在八月底前往美國就讀高中念書,

其一提到了一個問題,學生說:我想跟朋友騎腳踏車去環島,下禮拜就出發,順便淨灘,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大鼓勵,勇往直前的挑戰不同事物,看看台灣的每個角落,需要幫忙的地方,

在我國中時都還沒有過的想法(現在年齡已經27歲),如今我的學生充滿幢景,等待挑戰,

我的反應真的很開心,有自己的想法,有不同思維的學習,行動就對了!

年輕就不應該留下空白的顏色,而是追逐著彩色般的道路,

也預祝芃芃一路順利平安,等待回來分享過程、經驗囉!

S__9953290.jpg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