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一年一度感恩的父親節日子,

在這邊向各位我身旁的爸爸們,祝您/你們父親節快樂哦🎉🎉🎉

同時也很感謝的是,就在剛剛有一種療癒的聲音,

那就是從我身邊的孩子,還有認識我的學弟以及很照顧我的家長們,聽見了一句:「父親節快樂」

真的很感動也很溫暖的一句話語,

也想著想著,真的已經過了五個年頭,

能從孩子們得到的一句話,或許每次的付出都覺得很值得,

從國小到國中的每個階段,不管遇到多少賽事,

都陪伴著他們比自己先前的女友,或家人多很多,

 中途也跟孩子們晚餐聊到自己一路上的教練之路,

引起他們興趣聆聽,或許希望他們能了解未來自己要有所規劃和方向吧,聊的特別的多,

 

也很感謝能被認同、被孩子們肯定,雖然自己要學習的方向和問題還是很多,

但這也是自己對於籃球🏀的熱愛,不知道怎麼熄滅,

當然付諸流水的東西也很多,遇到的困難都要學會克服和解決,包含身旁的人多少不諒解...

今天跟了一位教練聊起了基層和彼此間的故事,

能想像真正的籃球教練,一年到頭真的沒有喘息的時間,和度假的時光嗎?

(或許僅能把時間控制在陪著孩子,有少許時間休息,不乏只能跟家人,女友們溝通再溝通)

真的能為基層發聲的人,能夠投入的教練,或許真的是辛苦命,

可是何樂而不求得一個為甚麼跟穩定,

為什麼想做,我後來聽一聽跟想著,除了一份熱愛,就是責任,還有認識自己!

對於工作和扮演的角色沒有了熱情談什麼都是無稽之談,

對於自己有多少付出,責任在手,怎麼捨得對這些陪伴和照顧已久的人、事、物,

有努力💪,有堅持✊,再更加努力去打拼呢?

最後我也想著認識自己,心理壓力、工作壓力、外在壓力等等,

都是讓自己能成為更好的自己,那樣的路或許走的真的很辛苦,

所要忍受的過程不乏缺少很多資源和機會。

但今日回到了一群孩子們給予的溫馨氣氛,這或許也是所謂的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