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6/28的熱情屏東

一個熱到不行的屏東還帶著刺光不斷照射,

一個早上跟總教練閒聊光了一個上午,

討論的事非常居多無數,未來、工作、理念、樂趣等等,(斜槓人生)

未來的我們,籃球基層是如何的帶給更多孩子有學習的機會,

這對我們籃球基層教練是非常熱誠的一件事,聊起來一點也不枯燥乏味!
我第一批孩子.jpg

工作,有各個選擇,如何適時找到適當的位置,就好比我熱愛的籃球般,

怎麼樣才是最適合自己位置,跟各位分享小小故事,

本人從國中到現在打籃球,或許沒有接受正規訓練到後來才有,

確實嘗試體驗過大前鋒到控球後衛的一個位置,我想每個位置都有它發揮的空間

所以不同嘗試和挑戰未必不是好事。

1J4XU.6U6C04.jpg

理念上,我覺得自己的改變應該在自己的個性上,

如何處事,如何學會表達等等,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目標。

1.jpg

2.jpg

3.jpg

4.jpg

每個人樂趣不同,就看看怎麼變成另一份專項呢?

我喜歡的事物,或許在去年間有為自己畢業的孩子做過畢業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Gf06hitb0I(歡迎各位點進去看哦)

包含如何揣摩角度拍出一些美美帥帥的人物照,挺有成就感的!

閒聊過程中也正準備著下午一個訓練營,

來自美國短暫回程的傳奇射手楊玉明教練,

6.jpg

一到場就見識到紮實的訓練,

對於一開始懵懂的孩子,一旦態度認真,

我想孩子們都體會深刻到,自己也從中學習到很多細節的重要!

當然孩子們的澎湃,就是見識到教練的準度,各個偷偷都在後面小尖叫著,

現場也來了幾位教練來賓,我想基層學習慢慢會打開來的,

短短一天下來就集結一群熱情的孩子和教練,真的很開心、慶幸把握住當下學習,

也感謝您的蒞臨,很開心能認識到這位大學長,雖然短短幾句聊天。

但心滿意足一天下來是充實且忙碌的學習之旅。
5.jpg

就是我.jpg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