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的準備,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又還給以前的老師了,

忽然想起我的頭腦為什麼神經可以這麼大條而不謹慎,

今天跟著我的學長聊起天,想起了這些事,

專業、事前作業、準備活動等等。

我該怎麼把自己推銷出去呢?

S__7618569.jpg

S__7618565.jpg

S__7618570.jpg

S__7618572.jpg

說起來今天是我個人訓練營的第一天!

感謝照片中的參與者小朋友,

在每個的動作上可以配合到位,

而且學習能力真得很快很有活力,

起初的建立希望在未來能在與你們共同分享,

也期待未來這幾天的訓練,能帶給你們滿滿的學習回家。

回到正題,或許在這個環境中,

是我該學習要怎麼把更專業的自己,更成熟的自己介紹給你們,

我.jpg

一個專業領導人,如何能夠讓他人信任你,

如何可以把一個完美的商品推薦給每一位客戶,

如何可以把一個廉價的自己賣得出高貴的價格,

我這麼好奇的想想;自己會的,可能都是空想到結果!

過程中的準備、細節都還尚未掌握一半,

一句話點醒夢中人阿!我這次思考的很快,

當然也認為自己原來還在原地淤泥中打滾,

真的是把自己想得很完美,哈哈... ...

淤泥中打滾.jpg

提醒著自己,也提醒著身邊每位人,

我的貴人,我的好友們,其實都是在身邊幫助著,

但怎麼學會突破,跨越一到高深的牆,

是需要準備好的,大步邁進才會看見更寬廣的土地。

也感謝今天學長的提醒,或許往後的自己就是做筆記開始,

會比任何事情都來的及早重要。晚安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