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人以這篇標題好好打上一篇長長的文章,

一個習慣,就是對自己一個生活之中的態度,

態度的養成,習慣的經營,不單要靠自己,而是周遭人的提醒,

都會是成長的養分催生,

如何讓自己在逆境或環境中成長,

習慣就成自然的反應,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重要,

 

1061014JHBL至正vs花蓮自強_180701_0013.jpg

生活中遇到的瑣碎小事,

當遭遇到了『累積的結果』就會換來大大的災害,

一個換來正向給予彼此信任的方式,一位朋友今天能與我聊天吃飯的分享,

我覺得這是身為教練的我能夠與這位朋友和孩子之間做好溝通的橋梁,

這個重要性告訴著我,如何從中取得磨合,

孩子在進入某個時期的時間點裡,我們如何找到對的事情給予幫助,

如何讓孩子習慣的為自己生活中的瑣事做出負責認真的態度,

一聊就是與朋友之間很有想法,可以找到共同希望、解決的方法,

我們試試看!勇於嘗試對未來都是好的幫助。

S__7897150.jpg
(圖文是與我的家長和教練之間,很有默契的為彼此做留念的象徵)

另一則故事,或許以前的自己,

會選擇在問題上做出逃避或者避重就輕的方式處理的不是很完美,

那怎麼讓自己有更執著的想法挑戰和成長的心態做出改變,

我想想,生活周遭的小事就可以慢慢集結成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時

在溝通上可能處理不完美、在處事上細節不夠圓滿、在態度上無法改變習慣時

都有可能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和不可收拾的後果時,

那種體會真的是深刻也是種打擊跟感受,

IMG_20161231_230829.jpg

因此提醒著自己的習慣再不做好修正跟改變,

那最終消失在環境之中的就會是你/我/他,

面對人生的態度也是如此,把習慣養好,

任何事物將看待自然,不做作、不逃避、不虛偽,

那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和讚賞,

為今天的兩則故事畫下句點,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成自然
    全站熱搜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