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籃球訓練營在這禮拜的今天告一段落囉!

很開心能陪伴這些孩子一同度過第一個假期的暑假,

這禮拜過程中每每都遇見場場大雨,澆不熄的是孩子們的熱情,

學習的心態很重要,這讓我也是熱血沸騰迎接挑戰,

這應該算是我正式開辦的第一次籃球訓練營,

充實了自我,也讓孩子家長放心的學習了一項興趣,

S__8003589.jpgS__8003587.jpg

起初的過程,從無到有可說是時間很緊迫,

計畫案的過程裡,東想西想的就是怎麼塑造一個好的環境,

當中還在思考著如何可以讓孩子們看見我們熱誠的邀約,

也深深感謝身旁的長輩、前輩們幫忙,沒有你們沒有訓練營的促成,

一個理想的教育理念,多麼希望改變早期體育環境的窘態,

體育人真的有想像那麼差嗎?我想未必吧,人的看法不同而已,

如今在籃球發展層面,包含基層的各項教練心態裡,

也都希望能在態度上、學習上、做人上,

如何能夠給周圍的環境、人、事、物,產生改觀與安心,

我想在昨日的一則故事體驗,我非常覺得重要且嘗試良好的溝通,

是能夠讓彼此間的距離拉進了解,信任因此也顯得彼此需要。

20161026_180702_0012.jpg

(此圖是屏東至正國中初創甲組第一屆,想念在照片裡的各位囉!)

如何讓每一個球員信服的重要,在於他們怎麼從旁的檢視,再了解吸收,達到互相學習的地步,

身為教練的我,本人認為學中做、做中教、教在想的方式,找到更適合的問題解答,

不斷的修正自我,不斷的進步準備,專注在事情上的追求卓越,

我想這是我與我的教練一個理想的共識吧!感謝教練也給我很多發展空間,

也給各位願意閱讀我文章的朋友們,

準備好自己,機會就會不斷出現,同時勇敢的去嘗試、去做出來,

結果僅使不是圓滿,但再大的困難,都是慢慢累積成的經驗!

106年度JHBL後援會_180701_0005.jpg

(此圖來自我們屏東至正國中家長後援會,感謝有您們熱情不滅,我們更能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