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所付出所對答的話,

為別人而活的,我們稱為傻子

為自己而活的,我們稱為瘋子

但為兩項而活的,我們稱為話匣子

為什麼這樣說,我想給各位做好自己的想法而解釋,

所謂為別人而活,傻子在我們眼裡就是最天真無邪的付出,

為家人也好、為朋友也好、為我身旁需要幫忙的孩子等等,

真心的付出不求回報,一個生命中的價值!

很開心的為孩子們付出,也同時你們能回來一同陪伴學弟們集訓,

陪伴我的孩子們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真的在內心裡是十分感動!

不忘本的追求卓越,犧牲玩樂時間也願意膩在屬於自己的興趣當中,

相信進步也會在後面跟著你,這或許就是我所說的傻子。

S__8364084.jpg

S__8364086.jpg

(此圖為畢業學長以及在校球員的練習合照)

為自己而活的,我們稱為瘋子

曾經有沒有檢視過自己,為誰而活,還是做好自己,

一個屬於自己理想和目標出發,求的又是什麼,

積極進取的將角色扮演好,努力認真的做好業務職責

是否達成自己成就工作的價值,還是不斷挑戰自我也不曾想放棄,

其實兩者都各有所好,方法各有所選,

只是對於熱愛和熱情的投入,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

瘋子是為自己而活的定義,讓我情有獨鍾!

IMG_0727.JPG

(此圖是今年畢業生的各位,感謝讓我成為你們眼中那熱愛籃球的瘋子)

當兩項的選擇可以搭上線後,人與人之間就變的親密且可靠,

如何說是話匣子?我其實想的很簡單,成為別人眼中所認同的那更好的人,

自然在話題下,能與人之間交流的就是可貴也珍惜的經驗,

今日看了一部影片,學到了一件事,分享給各位,

我們如何來為每天的自己尋求起床的價值呢?

是日復一日的做好每天的事情,還是隨時準備抓住機會養成更好的習慣,

俗話說人坐的正,行的直,何必在乎身旁的冷嘲熱諷,還是否定詞語,

正向積極的開拓每一天的生活,不就是帶給身旁的,所需要我們幫忙的人一個希望,

能夠每每想到辦法彼此之間去解決困難,能夠每天一點一點的吸收不同新知,

準備好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麼別人眼中的話匣子自然就是你!

Screenshot_2017-07-05-19-23-04.png

 

 

arrow
arrow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